老哥俱乐部官方网站大年初三凤凰岭!热闹

2024-02-13

  老哥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来到凤凰岭景区,景观布置年味十足。龙凤迎宾灯笼的长廊上,游客们兴奋与龙年卡通人偶进行合影互动,打卡龙年万事胜意墙。灯笼长廊区红红火火,处处可见的新春元素,让景区中的“含龙量”飙升。

  本次游园会中,有智能讲解员“小凤凰”带领游客参观铸牢基地,“龙”题材展示引导游客沿着“龙”的足迹,寻找文物中的中国龙,还可以探寻千年古刹龙泉寺,漫步古桥、古塔,感受华夏文化的传奇魅力。

  “我们今年的游园会主要包括《尚书·洪范》请五福、凤凰迎宾庆新春、科技海淀展风采、京津冀非遗文化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,热闹又好玩儿。”北京凤凰岭景区营销部负责人王伟向记者介绍道,“其中,非遗活动将邀请京津冀非遗传承人进行非遗项目展示互动,有面塑、糖人、李兰芝剪纸、杨柳青木板年画、景泰蓝花丝镶嵌老哥俱乐部官方网站,也有传统香油制作技艺、油酥烧饼制作技艺等非遗展示项目,游客朋友们不仅能欣赏精彩的演出、精致的手工艺品,还能品味到可口的非遗美食,享受非遗‘食’刻。”

  4.请按照正规路线参观游览,禁止攀爬野山及进入未开发路段。因攀爬野山造成的任何后果,景区概不负责老哥俱乐部官方网站。

  3. 三环、四环--万泉河路--永丰路--北清路往西--过京密引水渠往北按路标行驶老哥俱乐部官方网站。

  4. 北五环--肖家河桥出口(圆明园西路)--经农大至永丰路--左拐北清路往西--温北路往北按路标行驶。